[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工作 >> 正文
 
 
我校省管干部家属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9-20 发布人:Admin 浏览数量:
 

9月20日,省内部分省管干部家属到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参加为期半天的警示教育活动,共同参观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教育展览,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醒(二)》,我校省管干部家属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展览和专题片选用的案例,都是我省近年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讲解词则从不良家风剖析腐败成因,警醒干部家属廉以持家,培育良好家风。活动最后,全体干部家属召开了座谈会。马红霞同志作为我校省管干部家属代表在会上发言。

据悉,此次活动是省纪委省监委、省妇联联合开展“树清廉家风·创和美家庭”主题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来自全省的340余名省管干部家属自愿报名接受了警示教育。

 
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