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工作 >> 正文
 
 
吉林省首个高校“校园廉洁文化”联盟成立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4-27 发布人:Admin 浏览数量:
 

4月26日,吉林省高校“校园廉洁文化”联盟成立工作协调会在我校主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长春理工大学纪委、长春工业大学纪委、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纪委、东北师范大学纪委、长春中医药大学纪委、长春师范大学纪委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吉林农业大学纪委书记刘双山主持会议并强调,为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洁文化建设,凝聚力量,形成高校间廉洁文化建设合力,促进校际间资源共享、平台共建、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提升纪检工作质量与水平,经学校间协商,组建“校园廉洁文化”联盟。联盟成员本着“合作、共享、互补、发展、提高”的原则,从信息交流、人员交流、理论研究等方面,汇聚高校各方力量,搭建合作平台,实现资源联享、工作联促、队伍联建、活动联办、优势互补,通过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助力纪检监察工作科学发展,为高校稳定发展提供保障。

学校纪委副书记赵明家从联盟基本内容、联盟组织机构、联盟活动形式等方面对《关于成立“校园廉洁文化”联盟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与会领导就《关于成立“校园廉洁文化”联盟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对联盟2021年工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确立了第一年的轮值单位为吉林农业大学,并就今年开展活动做了部署和安排。明确以“廉心向党 携手未来”为主题,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和“书风画雨 春城廉动”书画、微视频电影展等活动。

 
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