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工作 >> 正文
 
 
学校纪委组织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到吉林省教育系统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17 发布人:Admin 浏览数量:
 

强化党代表警示教育,时刻紧绷换届纪律弦

学校纪委组织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到吉林省教育系统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12月16日,学校纪委组织经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国际足球学院中国共产党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30余人,到吉林省教育系统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提高党代表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为换届选举工作再次筑牢纪律意识。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在廉政教育馆解说员的引导下,党代表依次参观了基地的各个展厅。代表们观看了《人生之问》、《警钟长鸣》两部警示教育片,大量的图片文字、声光影像及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案明纪,教育引导全体党代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纪律底线,对中国共产党严抓作风、严明纪律、严惩腐败的决心与行动有了更深入的领悟和触动,为代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受触动和教育,将引以为戒、汲取教训,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用实际行动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此次参观学习,是继12月10日开始对全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全员参观学习轮训的第二批次,第一批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参观学习。

 
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