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工作 >> 正文
 
 
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参观吉林省教育系统廉政教育馆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24 发布人:Admin 浏览数量: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工作安排和部署,截止12月23日,我校换届“十五个一”工作中的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全员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参观活动是按照吉林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实施意见要求和学校党委关于换届监督工作方案的安排,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分别于12月6日、16日、23日分为8个批次参观吉林省教育系统廉政教育馆。

吉林省教育系统廉政教育基地展览以“强化党代表警示教育,时刻紧绷换届纪律弦”为主题,共分“不敢腐篇 警钟长鸣——腐败是条不归路”“不能腐篇 铁规禁令——党和人民在监督”“不想腐篇 人民在心——如磐本色葆初心”三部分,通过现场讲解、图片实物、警示教育片等多种表现形式,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一体推进“三不”,从震慑层面、制度层面、价值观层面层层深入,从而达到增强纪律意识、严守换届纪律的目的,筑牢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学校换届工作启动后,第一时间制定了换届监督工作方案,成立了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组,明确了工作分工和职责。学校纪委履行监督责任,聚焦问题、全程跟进;党委组织部履行直接责任,推动换届风气监督措施落到实处。明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为本级党组织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第一责任人,负责贯彻落实、推动督促实施各项监督措施。按照“五个一”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学校纪委制定了“十五个一”工作内容。制定了工作推进表。共涉及24项工作内容。

 

 
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