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工作 >> 正文
 
 
学校纪委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24 发布人:Admin 浏览数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1224日,学校纪委书记王宏为纪委工作人员讲授“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 推进纪委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专题党课。纪委副书记赵明家主持会议。

王宏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内容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和助推作用。

通过学习,全体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一致表示,将继续扎实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做到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纪委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学习激发出来的干劲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担负起新使命新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办公室    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